闻止北

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

头像来自@包子妹妹

【鬼莱】无尽净化.2

#可能有ooc,慎入#

#全部设定在评论区#

#莱娜年龄私设#





       “……失去最重要的人,很多底层的渣滓们会歇斯底里的哭喊喧嚣,或是不自量力的向加害者倾泻怒火。”

        “我不一样,”鬼狐头发上凝结的血块随着他给莱娜包扎的动作往下掉,“你若是死了我会很麻烦,除了你我想不出第二个能做心腹的人——这会花费我许多不必要的时间。”

        鬼狐的终端闪了闪,他只当没看见,手上温柔拭去莱娜擦伤处的碎沙粒。

        莱娜靠着墙一直没抬头,看着单膝跪在她面前打绷带的鬼狐,地上的血洇湿了他膝盖处的军裤。血腥味还不曾被风带走多少,她吸吸鼻子,咳喘着小声道歉:“咳,抱歉,鬼狐大人,这次是……咳,是我鲁莽了。”

         银白色的发旋在她眼前上下晃晃,点头应下了她的道歉,一手有力的撑在莱娜后背处让她往后仰。给她腿骨上临时固定夹板前,鬼狐还去捡了一些适用的树枝,依旧是单膝跪着拿碎布料往她腿上比划长短。

        莱娜还是第一次从上至下的角度看鬼狐,她看着眼前毛茸茸的狐狸耳朵晃来晃去,不由自主“噗嗤”一声笑出来,引来鬼狐天冲抬头扔来一个困惑的眼神。

        “在笑你的大难不死吗,死一个雷王家的人会带来不少麻烦。”

        她已经习惯了他理智到略带冷酷的思维,她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死在这种渣滓手里才是丟了鬼狐大人的脸。如果她真的死了,鬼狐第一个考虑的应该是如何利用她死亡的剩余价值,而不是哭着喊着给她报仇。

        鬼狐天冲伸出手。

        莱娜:“……您要剪指甲吗?”

        鬼狐:“……”

        鬼狐:“不了,谢谢。”

        他伸手小心的把莱娜抱起来,避开她的肋骨和腿部,以免造成二次伤害。他为他这个忠心下属偶尔的脱线感到无奈,难道他就这么像一只伸出爪子等着剪指甲的大型猫科动物吗。

       他低头亲亲莱娜眼角,“等你自己走路太慢了,刑讯室的伙食不好吃。”

       鬼狐满意的看着莱娜的脸一点一点红的一塌糊涂,终于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起来,是很符合他年龄的笑,丹凤眼弯出清秀的弧度,金色的双眼对上雪白。





        鬼狐也是“外异者”,且远远比莱娜明显,白色的狐耳和蓬松的尾巴简直是明晃晃的告诉别人“我是异类哦,快来排斥我”。

       女性参军法定年龄比男性高。所以即使莱娜与鬼狐同岁,也只能在头两年眼睁睁看着鬼狐每天晚上一身淤青磕磕绊绊的回家,给他递上纱布,默默退开。

       她不想围观鬼狐大人的狼狈,鬼狐也不想。

        军部历史上没有一个“外异者”能做到少校以上的军衔,鬼狐天冲知道,但是他的手腕远远比所有人想的狠辣,他只需要一个机会,一个契机。

        后来贫民窟E—02发生动乱,每次这种镇压都会让军部头疼一阵子。若是投入镇压资源太多,世净局局长丹尼尔就一定会趁此机会压制联邦军部;若是投入太少也不合理,敢反叛的都是亡命之徒,背后不知道有多少黑市的武器和其它贫民窟的暗地支持。

       那段世界军部高层上下都默契的加大了咖啡和烟草的供应,甚至紫堂家家主发言说,只要谁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军衔连提四阶。

        那是鬼狐天冲第一次叩开军部高层会议大门,他那时只是个中尉,面对着一些激进将领拔出的手枪,却带着恭敬笑着说。

        “——在下不介意解各位燃眉之急。”





        她断裂的两根肋骨必须有专业的医生治疗,刚刚注射到一半的【净化Ⅲ】也是个问题。他甚至不能光明正大带莱娜找医生,在这个敏感时期这无异于撞枪口,军部和世净局对峙的局面无疑会拿他做文章。

        鬼狐抱着莱娜走出巷口,皱着眉杂七杂八的想着。一阵风裹着刀尖直向他刺来,他不避不让,硬生生受了一剑,左肩几乎被穿透。

        他听见莱娜小声悲呼,捏捏她让她噤声。

        鬼狐不慌不忙抬头,不忘手上放松力度以免压迫莱娜的腿部,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对方:“世净局的NO.5,双剑的安迷修大人……”

       安迷修眼神生冷,流焱仍深插在鬼狐左肩泊泊的流着血,他停顿了一下开口,“错了,鬼狐天冲上校。”

       莱娜身上披着鬼狐的披风,从头到尾把她裹得严严实实,安迷修可能连她性别都看不出。可她绝对能认得安迷修的声音,他的声音听一次就很难忘记。

       鬼狐天冲目光刻意又虚伪的在他军装上滑过,在肩章上停顿,引起对方呼吸的一阵急促,才似笑非笑的恭敬着略一点头:“抱歉,记性实在是不怎么好,忘了您现在是联邦军部的少校安迷修。”

       安迷修只当做没听见,目光绕过鬼狐天冲往巷子深处一瞥,皱着眉头盯着鬼狐。

       “我怎么不知道外异者还有狂躁倾向?”

       鬼狐老神在在的和他打太极,像是被人捅的透心凉心飞扬的肩膀不是他的一样。

        鬼狐:“可能您还是需要多看看军部书籍吧,您毕竟初来乍到不过一年,许多有趣的事情您也应该尝试尝试……后街的酒吧就不错,老板是我熟人,也许您会喜欢威士忌?”

         安迷修下意识就想开口说我不喝酒,下一秒就为自己这种轻而易举被对方带走话题的实诚性格默哀三秒。

        说真的,他的好骗程度仅次于世净局NO.2的那个发小。


        鬼狐的终端又一次闪了闪。

        这次安迷修也看到了这绿色的信号,几乎是咬牙切齿的瞪着鬼狐天冲,“你别告诉我你又有将军级别的特赦令,从我在世净局我就想狠狠的把你钉在地上,有你在的地方就没有好事。”

       莱娜不安的动了动。

       鬼狐下巴抵上肩膀处的流焱,以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安迷修,后退一步把自己从流焱上拔出来,“Luck day,你今天可以早点下班了超级英雄。”



        “你的反派角色今天维德上将有请。”
       
       

       

评论(10)

热度(5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