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止北

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

头像来自@包子妹妹

【鬼莱】鬼天盟成员的一篇日记

#有了这个脑洞就写了,以后会认真写一次#

#末日pa,一发完结#

#不仅是随笔还是刀,是刀注意!!!#



2048年2月8日,晴



        今天盟主捡回了一只丧尸。

        我们一致认定【几道潦草的涂改】……我们一致认定可能是女的,头发老长老长的还是红色的,贼拉漂亮。就是不知道盟主为什么一定要在六十多杆枪下冒着生命危险把那个丧尸拽回来,还一路上冷着一张脸。

        丧尸立马想咬盟主,盟主身上荡着的都是炮火扬起的灰,灰头土脸的吼那个丧尸你是不是现在不认我了就脾气大了。

       盟主傻了,【一个脑袋被摁上本子的灰印】它本来就不认识你。

       丧尸真的没咬。

       丧尸也傻了。


2048年2月11日,阴

        今天我们找到了一个仓库,居然还有很多没坏的面粉,我们今天可以吃面饼了。【几点斑驳的水痕】

       盟主把丧尸栓起来了,平时就栓在他自己开的车上。他把他的白面饼拿到丧尸面前让丧尸闻,然后它腐烂的手就穿过面饼去抓盟主的脸。没抓着。

        我们真的好心疼好心疼,就算你不喜欢吃饼,也不能拿去逗丧尸,现在谁都不能吃了。

       盟主看上去也很心疼面饼,因为他五官扭曲的很难看,能单手上膛点射的双手抖得和得了病一样。

       然后盟主又对着丧尸自顾自的说话,说你是来报复我让我良心不安的吗,又说你真是给我拖了后腿。

       后一句我听懂了,我说,鬼狐盟主您把它扔了不就行了。

      结果盟主的脸色更难看了。

      可能盟主生理期来了吧。

2048年2月14日,晴

       今天盟主居然喝多了。


2048年3月1日,大雨

        盟主真的很厉害很厉害,我记得原来鬼天盟只有四个人的,现在有一百多了。

       现在这个年头,有一百多个人已经很了不得了,因为我们开车一整天都不会见到其他人。

       丧尸被盟主养着的事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盟主说他要研究研究,我们觉得他的精神疾病晚期了。

        可是精神疾病也不是像他那样一会儿一会儿的发作,有时候会面无表情的给丧尸剪指甲,用小木板给丧尸磨平尖牙。有时候会扯着锁链声嘶力竭的咆哮让丧尸滚出去,虽然很快就会把丧尸扯回来。

       我真怕盟主把自己整疯了,他好像一天到晚想很多事情。

2048年4月7日

        今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盟主脾气越来越好了,笑的越来越多了,只是笑的好假好假。

        炊事大妈说盟主是哀莫大于什么什么。


2048年5月30日

         夏天的丧尸都很活跃,我们死伤了很多。

        盟主开始发呆,鬼天盟现在已经有独立的基地了,他就把自己锁在自己的办公室发呆。

        水有了一些富余,盟主把丧尸的脸擦干净了,果然是女的,要是老六还活着就应该愿赌服输给我一个煮鸡蛋。

       盟主好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也不发神经了,经常和丧尸有说有笑,盟主说,盟主笑。


      我只想让冬天赶紧来,冬天的丧尸不活跃。



2048年8月6日,小雪

        今年的雪下的好早,我们都在欢呼。

       我们越来越忙了,丧尸越来越少,新的秩序和城市正在建立。盟主也在扩张领土。

       盟主真的是我见过最游任【划掉】刃有余的人,最聪明的人。

       跟着他我们都很安心。


2049年1月1日,晴

        【字体从别扭到逐渐变正常】丧尸剩的不多了,盟主也联系上了共和国,今天我翻出了这个日记本,好久不写字都手生了。

        可是盟主不开心,他一个人在办公室里不出声的哭,被我看见了好几次。因为他不知道办公室的南墙有一个缝隙。

       他哭的很崩溃,捏着丧尸的锁链抽噎的问丧尸我能拿你怎么办。

       我突然想起来,我们叱诧风云、问鼎亚洲的盟主,今年好像才19岁。


2050年5月7日

       我们接到了联合国的一个大任务,去西伯利亚清剿丧尸,估计要花好几个月。

       盟主不想接的,可是听说只要接了这个任务他就能一起收下西欧版图,他说机会和风险并存。

       你可拉倒吧,你就是听说任务成功了给一支免疫药剂,想打给丧尸。不然这么危险,你才不去。

       明明是狐狸科,嘴还死硬的。


2051年7月26日

        【字极其大】手,要,冻,僵,了

2051年8月4日

      【极其潦草】雪崩了,我们都被埋在一个山洞里,盟主和他带着的丧尸还和我们隔开了,只能听见他的声音。

       我们没了盟主都像是没了主心骨,当天晚上就被杀了一个人,尸体被扔在一边。

       我不想吃尸体,可是只有雪化了才能出去。



2051年8月15日


      粮食没有了。

      我们还是把尸体吃了。

2052年8月2日


     我们只有21个人了,少了3个。

     加上盟主和他的丧尸,现在一共23个。


2052年8月25日

       盟主隔着冰块说他饭量小,远比我们能撑下去。可是丧尸快不行了,平时都是喂它猪肉鸡肉,现在它也不吃冰块。

2052年8月26日


       盟主头一次低声下气的问我们,你们知道怎么让丧尸吃东西吗。

2052年8月27日

      我快要饿得抓不动笔了。

      盟主之前还隔着厚厚的冰块和我们开玩笑聊天,现在他也不说话了。

2052年9月1日

       今天知道粮食大部分都在盟主的车上,盟主可以坚持很久。我很开心。虽然分队长不开心,他巴不得盟主没有粮食。

       我和盟主悄悄反映,结果他大笑,说不愧是我选出来的人才。

2052年9月1日

       丧尸不叫了,它之前饿的一直叫,我们估计丧尸要饿死了。

        盟主那里一直在窸窸窣窣的拆包装袋,估计是想万一丧尸要吃。

       可是丧尸又不吃熟的。


2052年9月3日

       丧尸一个月不吃东西就会死,那丧尸明天就要死了。其实我不太舍得,因为丧尸抹把脸其实是个很好看的小姑娘,黑红色长发雪白眼睛。

       盟主更伤心,吼着让丧尸吃下去。可能后来也没成功,哭的都开始反呕了,撕心裂肺。

2052年9月4日

         今天是没有食物吃的丧尸的死期。

        盟主好像是放弃喂丧尸了,自己一个人开始吃东西,吃的很大声。一点都没有以前那么优雅,咯吱咯吱咬骨头的声音特别大。

        一直在吃,一直在吃。

        盟主啊,你说你饭量小都是骗人的,听你这牙口也是不错啊,还背着我们偷偷吃排骨。

        就是盟主一直不说话,可能是被说中害羞了吧。

2052年10月1日

       盟主怎么一直不说话,只是吃,你哪儿那么多鸡骨头啃。

2052年10月2日

       血从盟主那边的冰墙渗出来,冰染成了红色。

2052年10月5日

        雪化了。

        盟主没有出来。




        丧尸出来了。

        丧尸学会了哭,哭的很伤心。







评论(33)

热度(4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