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止北

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

头像来自@包子妹妹

【鬼莱】码个短打




        ——其实你的所有温馨生活都是假象。





        你的人生是假的,你所有接触的都是假的。

        你今天配早餐的一束带露珠的百合是假的,你楼下喜欢下象棋的朴素邻居也是假的。

       你喜欢一些小惊喜的同事也是假的,她在你面前说着俏皮的话,脸上就窸窸窣窣掉着皮和血肉。

        你办公室楼也是假的,大片大片开始扭曲、错乱血腥的像游戏贴图的掉落,显出虚伪的浑沌。



       你想逃,你想逃。


        这个世界开始肆无忌惮了,它像是发现了你这个醒悟过来的人,于是干脆把最不堪的一面扔在你脸上。

        你乘上开往城市边缘的车,司机和着轻松愉快的车载音响问你的名字。

         于是你抖着声音回答他:莱娜,我叫莱娜,不过这他妈的现在还有什么意义?

        你都能看见司机的肋骨了,他跳动的像模糊肉块一样的心脏就在惨白的骨头下面。



         开吧,把车速提到最高,眼泪和恐惧都一并咽下,让狗日的上帝死在这片崩溃殆尽的土地上。





         ——然后你在你的床上醒来。

        你的恋人笑着在你额上轻吻,愉悦的抖着狐耳垂的绒毛。他说亲爱的,你感觉还好吗?

        亲爱的,还好吗,你坐在远离这座城市的车上,下一秒意识清醒就回到了家里。和你的恋人鬼狐天冲一起。

        你走不了了,逃离像个笑话。所有的东西都在剥离扭曲。

         你的房间已经变成了黑色浓稠的扭曲空间,像个融化着旋转歌唱的黑胶唱片。世界在崩坏,可是你的恋人居然完好无损的像你们一见钟情时那么完美。

        你的恋人,鬼狐笑着问你。



      【这个世界也开始崩坏了吗,我的莱娜?】

      【我可以再为你创建一个的,没关系。】

      【多少次我都会把你锁在我的世界里。】





        ——然后你再次醒来。

      

       真是一个漫长的噩梦啊,你开始感叹。

        你的恋人鬼狐把一束百合插在餐桌上的花瓶里,那上面还吊着露珠。

        鬼狐走过来,温温柔柔的说我爱你,将吻落在你的发际。



        ——于是你将双手合十,笑着觉得。


        这样的人生,真是温馨又完美。




评论(7)

热度(5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