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止北

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

头像来自@包子妹妹

【鬼莱】利益界限

#♀鬼狐天冲x♂莱那,原著向双性转。

#是小可爱 @Doris 的半年份点文!

  

  

  

  

  

  鬼狐天冲可以说是这凹凸大赛里,最格格不入的一位女性参赛者。

  参加凹凸大赛的女孩子们、性别差异使得她们在这场大赛里极为两极分化:若不是凯莉那样灼灼其华的刺人玫瑰、便是无比羸弱以容貌为武器的菟丝子。

  剩下的,不功不过当着比赛的背景板。

  ——或是向左,或是向右,总是能有一条“康庄大道”供她走。

  鬼狐冷笑着想,可我偏偏要走一条从没人敢想的路、自己撕扯出个好歹。

  鬼天盟的建立,说是立足于强者之巅有些牵强,可也甩开那些底层参赛者一大截。领导者长袖善舞、八面玲珑,或是强硬或是示弱的居然也将这么一个大型组织拔地而起。

  在快节奏而激烈的凹凸大赛里极为瞩目。

  

  

  鬼狐天冲抬手将挽好的银白长发放下、倾泻出披肩的光泽,又细细挑了一根极艳的口红。

  膏体旋出,细腻的润在唇瓣上。于是莱那沉默着别过脸。

  他顿了顿开口,声线低沉:“鬼狐小姐,半小时前鬼天盟仓库已经点了一批货物出来。您需要亲自查阅一下吗?”

  鬼狐的眼神轻柔的滑过来,她说话的方式声音总是很有技巧。

  温和,坚定,掺杂了些女性魅力的优势:“不用了,我信任你,莱那。”

  莱那却像是有些不依不饶。可靠而冷静的男性下属上前一步,极有压迫感:“可自从上次凯莉破坏了仓库之后,鬼天盟的安保问题急需处理。”

  鬼狐沉思着看了他一眼:“等我做完交易回来,再讨论这个问题。”

  

  她在黑袍之下刻意换了件低胸的内衣,影影绰绰显出姣好的事业线。莱那皱着眉继续开口:“鬼狐小姐,货物问题……”

 
  鬼狐冷厉着抬手,直接将口红甩到地上。

  

  柔软粘腻的膏体在地上划过触目惊心的一道红,倒像是鬼狐涂抹的不是什么化妆品,而是她自己的一部分尸体。

  莱那总是坚毅、冷静的站在她的身后,是她唯一可信任的助手。当初救下他权当是人才投资,只是距离越近、莱那眼中难以压抑的情愫便愈加明显。

  鬼狐有些恶趣味的享受着与对方走钢丝一般摇摇欲坠的关系:掌控、被掌控。吸引、被吸引。予取予求、“图谋犯上”。

 
  如今的反常行为她当然心知肚明,莱那为何一遍一遍、一遍一遍的想引起她的注意。

  

  鬼狐天冲跳下椅子扑过去。

  

  娇小玲珑却凹凸有致的身材紧紧的贴在他的身上——这让莱那手足无措的想要避开,耳尖染上一层薄红:“鬼狐小姐,在下不是这个意思……”

  感受着少年小心翼翼呵护的动作,鬼狐天冲心满意足的埋在对方胸口呵斥他:“闭嘴,不就是吃醋了么。”

  狐耳和狐尾都摇晃出愉悦的弧度,莱那红着眼抱紧了他的鬼狐小姐,小声的叹息:“我只是心疼您……您明明不必做到这样。”

  

  鬼狐天冲本就敏感,神经纤细又记仇。好在她的智商情商大多数时候在位,半是哄骗半是真话的开口:“鬼天盟建立到现在,可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手腕多么狡猾。适当的利用性别优势迷惑对手,有什么不好的?”

  
  有什么不好的,她快连自己都说服了。

  

  莱那却一把扣上鬼狐纤细的手腕、深深看进睫毛膏眼线美瞳遮盖下的竖瞳,银白对上鎏金,几乎碰撞出金戈交加的情愫。

  穿透故作成熟的伪装,莱那直击青涩的对方内在:“可是您并不想。”

  

  鬼狐天冲极平和的笑笑,倒有些推心置腹的意思:“很多事,并不取决于你想不想。而是你既然选择往高爬,就要去做。”

  她慢吞吞从莱那身上下来,起身去镜子前补唇妆。

  

  鬼狐:“……更何况,我想爬的地方太高了。高的已经不像是我能站稳的地方。”

  

  

  

  

  鬼狐天冲并不是没有自知之明,只是凹凸大赛太过于适合让人失去“理智”。

  
  从零开始的势力划分、从零开始的积分排名。她本身就是野心勃勃的人,又怎么可能不心甘情愿的登上这个舞台?

  她将身边每一个人都安插在一个恰好的位置,金是不自知的诱饵,紫堂幻是离间计的人选,凯莉是终将引来真正“猎物”的人。

  看似最不可控的凯莉,会一边笑嘻嘻喊她“姐姐”、一边将鬼天盟的仓库炸个灰飞烟灭。那也只是看似,鬼狐实实在在的将一个最不可控的人放在了身边。

  

  莱那。

  

  给他划定一个不可逾越的界限,可偏偏又要引诱着他去跨、去臆想,让莱那站在身边触手可及的地方。然后把自己摆在奖品栏的最高一格。

 

  鬼狐有时候会想,你最后会给我什么反馈呢。

  

  我对鬼天盟内部的阴谋,你装视而不见;我向前一百名伸出的毒手,你仍默默相助。明明性格更像是大众意义上的“好人”,却身处恶行也无动于衷吗。

  
  这竟然让她不安。

  

  鬼狐信奉利益至上主义,凹凸大赛向她要斗争,她便向凹凸大赛要结盟。紫堂幻向她要实力,她便让对方加入自己。可莱那要的东西她却给不了,他们不存在稳定利益关系。

  对方的忠心追随、寸步不离,一旦崩塌就是单方面的毁约。所以鬼狐才会时不时的保持暧昧不清,只是莱那却不是很受用。

  
  他看的太清楚,这不过是鬼狐小姐御人的手段而已。甚至都不用多么高明。

  

  

  

  鬼狐伏在地上呕出一口血,看着前方挡下格瑞一击的莱那。

  莱那挺拔的身姿护着她,小心翼翼开口:“鬼狐小姐,您没事吧?”

  

  那份小心翼翼却刺痛了鬼狐分外敏感的自尊心,她半是愤怒、半是想让莱那远离这个危险战局,抬手直接用元力推开了他:“不用你管!”

  她甚至扭曲着精致五官威胁莱那:“你现在最大的用处,不过是成为我百死百生计划的一部分而已!”

  莱那怔怔的看着她,只是叹息。

  

  他想要的,鬼狐小姐注定给不了自己了。

  


  

       ——百死百生的计划失败,黑色的浓雾扭曲蜿蜒着从金身上涌出来。

  她被金重重的砸进一片废墟里、再也支不起上半身。鬼狐试探着深呼吸,肋骨骨折已经破碎着插进肺部、右腿被废墟的尖锐石头穿透,脏器稳步的开始逐渐衰竭。

  许是她这副模样太过凄惨,紫堂家的那个小子居然开始求情:“……格、格瑞,鬼狐小姐怎么说也是个女孩子……要不,要不放过她吧?”

 

  鬼狐天冲想,这时候我难道不应该庆幸吗?性别优势带来的好处。

  她到底还是嘶吼着反驳:“收起你假惺惺的可怜吧!”输就是输。

  

  回收开始的时候鬼狐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积分,勉强进了百名之内。只是便宜了还在组队状态的金。

  不远处却亮起金色光柱,她无不恶意的想,紫堂家的小子终于要被淘汰了吗?

  

  光柱却开始一点一点移动,很艰难的向着她过来。

  

  鬼狐只觉得自己脑子“嗡”的一声,脑内迅速组织语言从“战场这么多积分你不会随便收割吗”到“明明是我的下属却不合格真不像话”,最后也只是苍白无力的吐出一句:“……辛苦了。”

  

  最想说的那句“不要死”却安安分分的待在自己脑内,被冷冰冰的心脏冻结在原地。

  
  莱那的双手已经开始破碎,他苦笑一下:“鬼狐小姐,在下不能陪着您了。”

  

  鬼狐又呕出一口血。

  

  她冷静下来的时候、分外像那个仍在鬼天盟总部自信优雅的鬼狐小姐,不急不缓的开口:“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还有什么一直以来,想和我要的吗?

  

  

  莱那笑了笑,却语焉不详的开口:“如果有可能的话,来世和您性别互换一下说不定会有好结局呢。”

 
  毕竟您已经厌恶极了您的性别呀。

  

  鬼狐何等聪明,自然能听懂。她喃喃的开口:“……应该是吧。”

  

  

  金光一片片的破碎,飞扬着消散在空中。最后只余一颗冰冷的元力种子落在她手心。

 
  鬼狐天冲只觉得浑身发冷、失血过多伤痕累累的身体蜷缩成一团,终于放任自己陷入无休止的昏迷。

  

  

 

  ——你以为我只是厌恶自己的性别吗。

  

  我是在厌恶爬不到那个顶端的自己啊。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