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止北

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

头像来自@包子妹妹

糖糖18岁生日快乐!

2018.12.10,糖糖18岁生日快乐。


认识一年,这是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以后每年的今天、你的北北也要陪你一起过呀。

虽然我是你的绑文,但是我一点都不会写很文艺的那种生贺,嘻。

just like那种:【……犹记你我初遇,那是宛若命中注定般的邂逅啊,不是么?我从未后悔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选择遇见你。】


我就只会写:大兄弟你记不记得咱们第一天扩列啦,咱们就只会对着对方吹彩虹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来太太去的笑死我了。

约好了等你高考完就去找你,请务必让我看看大海呜呜呜。你放心我会拿上我最风骚的衣服、化最野的妆面,成为你的炫酷小姐妹!

从今以后你就是成年人啦,快来和我约如家七日格林豪泰啊!(发出不理智的声音


下面就是国际惯例吹一下我的绑画糖糖:

——人美心善画画牛逼,相声演员十项全能。

人美是真的美,是QQ视频聊天的无滤镜糊像素都无法抵挡的漂亮,素颜底子也超级好看……和本人的画一样美貌。我明白了,您神仙下凡辛苦吗?

段子手也是实锤了,经常会发出“头笑掉可以顺着声找过去”这样的至理名言。

说来惭愧,我被撕的时候都靠亲友续命、指点迷津下场捞我。很多时候都是糖糖提刀打输出hhhhh


已经和糖糖熟到可以素颜无滤镜无美颜打开QQ视频聊天、用着双下巴的角度一聊聊好几个小时hhhhhh

虽然不在一个圈,但是每天聊日常也很ok。充分说明没有话题只是因为不想聊而已啊!开始大声炫耀我和糖糖的革命友谊

对,这个女人给我的备注是万里长城,就因为我墙头多!北北哭的好大声。


再别的煽情我还真的煽不动了,留着明年继续煽。

已经习惯你永远是我QQ置顶和特别关心啦,有事没事聊两句,出问题了找对方,有矛盾了就解决hhhh。

最开心和最不开心的时候你也见过嘛,你记不记得那次我喝多了就找你比比,然后你使劲儿劝我?反正我第二天挺不好意思的。


说文艺一点就是。

——往事如烟,你总伴我。无论意气风发,或是失魂落魄。



大白话总结:我想要在以后的每一天都陪着你。


我爱糖糖,祝你成年快乐。






你的绑文,闻止北   留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