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止北

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

头像来自@包子妹妹

【鬼莱】说了多少次,我不是基佬

#新年第四发,祝大家新年快乐#
  
#爆笑ooc校园pa,注意#
  
#格瑞友情客串#







1.
  
  鬼狐和格瑞是室友,见面必怼那种的。
  
  当年大一刚刚入学两个人见面的时候就打了一架,鬼狐喝多了把格瑞摁在床上用枕头暴锤,对着脑袋噼里啪啦的打。让看热闹的雷狮拍下照片立马上传到了论坛。
  



  ——《惊!学生会副主席和年级第二骑乘式为哪般?》
  



  事后格瑞鼻青脸肿的去了医务室,引发了围观群众的好评如潮:这个世间真是彩虹旗高高挂。
  
  雷狮一把掀开鬼狐的被子,怎么格瑞去了医务室,你都不用去的。
  
  鬼狐咬牙切齿:他都打在我腰上,我现在腰子疼。
  



  
  雷狮爆笑。
  

  “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像个搅基过后腰酸背痛的基佬。”
  



  后来“基佬”这个名号就挂在鬼狐和格瑞的身上久久挥之不去,不说话就是基佬式闷骚,面面俱到就是基佬式优雅,做什么都是给里给气。
  
  鬼狐从此拒绝和格瑞一起去食堂打饭,试图给自己留点身为直男的面面。格瑞表示举双手双脚赞成。
  

  
  后来鬼狐一次在学生会激情演讲,对着一堆可怜巴巴的眼神彻底说不下去了,莫名其妙的闭了嘴。
  
  鬼狐:“……你们怎么上个学和上坟一样。”
  
 

  会长:“咳,要先家庭和睦对不对,你要不先和格瑞缓和缓和关系?”
 

  
  鬼狐当天晚上就喝了两瓶二锅头。
  
  明明是个钢铁直男,却活得像个万众祝福的基佬,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
  




  所以等鬼狐扭捏着和格瑞说:“你知道怎么追女孩子吗,我喜欢上了隔壁系的莱娜”的时候,格瑞觉得这简直是洗清他们冤屈的最好机会。
  
  格瑞暗搓搓的和他勾肩搭背,你就先和她打好关系,漫漫革命长证路,先从朋友做起。
  
  讲到兴奋处他扯着鬼狐就进了小树林激情演讲,讲了一下午、两个人才口干舌燥满脸通红的出了小树林。
  



  第二天论坛的最火贴子又有了。
 


  《学生会副主席和年级第二在小树林脸红约会》。
  



   
2.
  
  莱娜有点惊喜,有点惊悚,更多的是莫名其妙。
  
  鬼狐最近开始约她出来逛街嗦米粉,颇有一种约会追求小女生的青涩少年风范。
  
  当然,如果不是顶着人尽皆知的基佬身份就好了,连她闺蜜都开始吃醋,说莱娜有了新的闺蜜鬼狐天冲。
  
  

  鬼狐:我仿佛一腔热血付之东流。
  



  明明鬼狐身为系草的颜也很好看,相处起来也是很舒服的性格。莱娜也是真正在一段时间后喜欢上了他,但是实在是不敢先提出正式约会——万一人家只是拿自己当闺蜜,那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鬼狐又一次扯着恋爱顾问格瑞求支招,急得一口东北话都出来了:“你说说,这啥玩意儿啊,这可咋整啊。”
  
  

  格瑞:???怕了怕了,都这个时候还敢大庭广众之下把我扯出教室,怕不是要顶gay的标签一辈子。
  
  

  鬼狐:“我知道你想说啥,我不就是着急吗?”
  
  
  

  格瑞:“直接告白吧,还能怎么办,凉拌。”
  
  
 


  
3.
  
  
  鬼狐神神秘秘的采购了一大包红蜡烛和灯牌。
  
  鬼狐一到学生会,所有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鬼狐,你要告白格瑞了!”他不回答,对会长说,“请两天假。”便排出两张假条。
  
  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要和格瑞搅基了!”鬼狐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扯着格瑞出了教室。”鬼狐便涨红了脸,争辩道,“我就不许告白小姐姐吗?”
  
  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不是基佬”,什么“直男”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学生会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鬼狐在女生宿舍下面开始摆爱心,莱娜还不敢置信,只当他昏了头认错了男女宿舍。
  
 

  等鬼狐大声的对着莱娜告白,莱娜才反应过来,结结巴巴的问——等一等,你不是给吗?
  
 


  鬼狐无奈的爆笑。
  
  
  “说了多少次,我不是基佬。”
  


  “就这次,信我一回吧。”
  

评论(24)

热度(138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